annie85yee.slide.com

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如果你有15亿你会做些什么?

如果我有15亿,我会将一半存起来剩下7.5亿。
我会把7.5亿在分一半拿去投资,又剩下3.75亿。
这3.75亿我会起三栋房子,一栋是老公家的,一栋是爸爸的,一栋是我的。
够吗?3.75亿是多少?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数学差)!
或许还有剩下的,我会分给长辈们……
在剩下的……我会尽情花掉!(应该不会过分吧?)

可是我国会把这15亿用作建一栋摩天大楼,这大楼会比双子塔还要高!
问题是……建来做什么用途?
对人民有什么好处?对国家有什么贡献?

先别说这些……
光看数字就已经知道……我们的国库……唉……

如果把这15亿分配给马来西亚的每一个州都还剩1亿……(没记错我国应该有14个州吧?)
那1亿拿来开个超大吃会,与民同乐好不好?

各州获得这笔拨款的话,真的可以为人民做出许多改善!
(如果拨款没有被打斧头的话,如果没有被爆大数的话……)

现在我国各个地方都存在着许多大大小小的问题,大家不想办法解决,又不落力协助……
这都是发展的绊脚石啊!!干吗还有闲情、金钱去做这些虚荣的事??

难道大家都患上了……富贵病??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