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我很坚强01

新婚不久,他送我一句话,不是我爱你,也不是我不能失去你,而是……
“你想我怎样?那个是我妈妈咧!除非你不是我老婆咯!”
为什么会有这么一句话?原因是……我不懂哪儿做得不够好,似乎站在那里也会得罪她似的~
她老是到处制造谣言,把我讲得一文不值没关系,还对我妈做人身攻击,没那样讲那样~因为两家人都住得很靠近,导致我妈出门都被人慰问,很是难堪……
所以我要求他劝劝他老妈,不要几十岁人都不用大脑思考,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况且她所说的没有一点是事实,虽然听者都明白,可是受害者却是被伤害了~
然后他就送我以上那段“狠话”
凭这一点,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提起离婚了~可是我没有,因为我还爱着他……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