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Friday, October 22, 2021

美好的日子

 阔别了五年,我再次进入了我的部落~

回顾过去,一切的不如意,历历在目~

当然,除了不胜唏嘘之外,我也感恩自己拥有一颗坚定的心~

从而让我的人生完全改变💝

从很久以前,我就买了“秘密”这一本书~

也许当时太过悲观,太过无力,买回来,看完了,就收在书柜了~

后来,2016年,我重新拿出这本书,看完之后,我开始跟着书中的指示,去进行每一个步骤~

每一天睡醒或者睡觉之前,都必定会翻开这本书,并跟着指示去做。

然后我发现,奇迹真的出现了~

许多过去不敢想或者不敢期待的事情,都一一发生💗

除了激动,就是感恩~感谢这美好的一切~

感谢这不可思议的种种~


来到2019年,我再次升华~

用了两年终于存够钱,然后遇到天时地利人和~

我报名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合一觉醒”课程。说是课程,倒不如说是人生的转化点💗

这个我要感谢我的姐姐,两年前,是她,把这个课程,分享给我的~

再来要感谢我的妹妹,在这三天里,帮我照顾孩子们~

还有就是我的老公,关门两天,载我去到KL,三天时间,就为了陪伴着我💞

三天后,我觉得自己重生了。抛弃了过去种种的执著~看到了隐藏起来的真实现象~

然后,我的生活,再一次发生变化~

变得更加富裕、和谐💓


我不再坚持一些所谓的“信念”~

过得更加随心所欲~

对于金钱,我不再执著于数字。但是我却可以享受其中~

对于想买的,要买的,我可以更加怡然自得~完全处于美好的状态,去享受购物的过程。

我甚至一年里面换两部手机,我获得许多豪华大奖~有免费豪华住宿、一千块钱奖金、数百令吉奖金、高级手表、现金回扣等等。

在2020年新冠肺炎爆发之后,全球进入封闭状态,人们无法工作,许多人因此失业、公司倒闭、等等问题。可我们依然可以继续生存下来,不必为了金钱烦恼(顶多是为了煮三餐而沮丧而已😅)~

这个疫情,一直延续到了2021年~

陆陆续续发生自杀事件,因为面对债务、当初辛辛苦苦买下的房产、汽车等,都无力偿还,导致需要变卖~从高薪工作变成由低做起~


而我,却购入人生中的第一辆轿车~

五万多的一辆persona,中规中矩~却是30多岁的我,第一次买的“贵重物品”🤭

也是我们家,阔别八年后,再次买的一辆轿车💖

甚至还如愿以偿申请到了人生第一张和第二张信用卡💳~

这些种种,有的人称之为“幸运”,有的人说是“奇迹”~

其实我知道,这是改变自我的频率之后,所吸引而来的好事情~

未来,我会更加轻松自在~

我只需要让自己处于美好状态,就能轻易地如偿所愿💝💝💝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