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Tuesday, June 26, 2012

端午节的事故~

今天我的老公因为儿子患了手足口症而暂时放下工作回家载我带着儿子去看医生,因为担心儿子的病情,导致午餐也忘记吃,没关系,他想到今天是大日子——端午节,平时宁愿在我家吃饭不想给他自己家有负担的他都宁愿饿着肚子,回家吃饭。

回到家里(在此统称老家,是老公的祖屋,住着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大弟弟和怀孕的弟媳还有弟弟的两岁半儿子,小弟趁着佳节也回家一聚),我就像平时一样收拾东西,打扫房间,老公看顾孩子(我从不要求老公的爸爸妈妈帮忙我看顾孩子的,但是老公偶尔也会让他们抱孩子和看顾一下下,我的孩子大的女儿6岁比较活跃爱说话,小的儿子刚满18个月)之后就听到老公的大弟(在此称作ck)在外面大声嚷嚷,(当时老公刚巧在厨房做着一些事情)在房间打扫的我隐约听见ck是在责骂女儿,说她玩球不玩好好来~之后我打扫完毕就听见ck更大声在吵,他骂女儿不听他“讲”,故意把球丢到地主公那里,我就出去客厅查看,就看见地主装茶的杯子翻了,茶水也洒了一些出来。或者是受他那平时对于拜神很神心的老婆影响,ck对自己的孩子把玩具弄到神台都很大反应,硬要强逼自己的孩子向神明讲“sorry”的,他刚才也是大声责问女儿,弄到“拜亚亚”(神明)不用讲sorry的啊~但是我就觉得他们的态度太过了~一个不懂得自己做错什么的孩子,嘴里的道歉也是为了满足大人的意愿而已,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可能今天早上ck照样泡奶给醒了的儿子喝了之后自己到回房里(我就不知他做什么啦~),然后我的儿子不知为何想坐他儿子的车车,结果被他的儿子咬了手臂一口,隔着衣服牙印还是深深的那个,可想而知他的儿子是几大力咬的咯~当时就只有我的女儿和儿子还有他的儿子和他的爸爸在客厅,事情经过只有他们知道,我当时问我那不大会讲话的儿子是不是被人打,可是老公的爸爸不作声(他们平时都有偏帮那个儿子、媳妇还有孙子的倾向的),之后我就带儿子去洗澡,脱掉衣服我才发现他是被咬,我当然带着儿子出去责问ck的儿子咯~他习惯性的对大人不理不睬的!我就继续问,可是老公的爸爸却直接否认,说他看着他们抢,却没有看到他的那个孙子咬我的儿子!我就大声问回我老公的爸爸(个人脾气是有点粗鲁,但是我大声不代表我没有礼貌,加上他的爸爸耳朵也有点失聪,我也故意大声务必让他听到我的话!)我问“整个牙印大大个在手臂,不是他咬,难道是鬼咬吗?!他才不敢作声!之后我就继续问ck的儿子是不是咬人,他才敢承认,之后我就顺便帮人家教儿子,让他知道咬人是不对的,下次不能再酱子,要是再犯的话我会拔光他的牙齿!(当然,人生气的时候是会讲重话的咯!)
或许就是这件事,让ck怀恨在心!



所以我出去反驳他责怪到太严重的时候,他竟然对我大呼小叫!说我们孩子不看还要大声!之后我就继续反驳他,孩子弄到神而已,人重要还是神重要哦?他竟然大声骂我!说什么是我女儿不听他讲,故意要把球丢去的!我就驳回他!就算那样也不需要那么大声吧?!他竟然老羞成怒!走过来大力推我一把!!我幸好后面的椅子顶着而不至于跌倒!!老公当时也骂他为何动手打我!他还要死不要脸的大骂我的老公!还推我老公一把!当时大家都靠近我们了,隔开我们!我不甘示弱!也继续嚷回他!骂他目无尊长!!

他竟然还不知悔意!继续大骂我和老公!骂我们好死搬走!骂我们一回家就只会借钱!(我老公是逼不得已向他的爸爸借的咯~可是他爸爸并没有借!一分一毫也从来没帮过我们!我们一家甚至还是在我妈家生活、吃住用的咯!我爸还每个月给钱我的孩子还有我的咯!)还骂我们不看孩子咯!要不是我生病不舒服的话,要打,可能打不过他!要骂的话!我大把东西骂他咯!怎么说我也是家里的大嫂!将来他家两老去了,也是我和老公是家里的主啊!!

他睡到中午都不愿起床,孩子就只会丢给老爸老妈~他老婆一天到晚就只顾着工作,孩子生病也不愿请假看顾的!他一到晚上就一定会出门,也不管是多夜!孩子三更半夜都不睡,有时出来哭哭嚷嚷,我都帮忙哄咧~他的儿子一大早醒来看不到妈妈就会大声叫嚷,几乎每天都是那样!他还有脸骂我们!说我们每天七早八早吵死人!!!真的是我有史以来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咯!他的爸爸妈妈去旅行,老婆去工作了~下午12点多大热天气,他一句”阿爸,不会帮你冲凉的啊“(意思是不懂得如何帮孩子洗澡)硬硬让那个孩子穿着睡衣等到妈妈午饭休息回来帮他洗澡!大家来说说,到底是谁不看孩子?!是谁一分钱都没给父母就丢个孩子给父母看顾?!是谁吃家里、住家里的还要巴巴淋痹在那边淋死淋样咯!!我自问我全家没有吃到他的!没有用到他的!没有欠他的咯!也没有向他借,还时常协助他和他的老婆还有他的孩子咯!反而是他向我老公买手机不给钱咧!反而是他们一家跟着我们吃早餐不给钱咧!反而是他老婆临盆都还是我熬着眼睡陪着她,而他三更半夜出去到凌晨三点才回咯!

大家来评评理咯!!要不是看在老公的份上,我定会报警验伤的咯!






 · 
  • Bebe SamTang Wan Fu and 20 others like this.
    • Sthing Cheong 其实整件事发生到现在你老公是什么想法?
      Saturday at 10:39pm via mobile · 
    • Yuki Hoh 从现在开始她们两公婆和他的孩子你们也不要去理,叫埋你的孩子不要和他孩子玩,不然等下他的的孩子有一条头发掉了,又怪你的孩子,到时他老婆生了你们也不要理,当他透明的。。这种人要靠老婆才有饭吃的人真的是。。。叫他小鸟剪掉啦。。越说越气哦。。我登你yam公哦
      Saturday at 10:41pm via mobile ·  · 2
    • Domoto Kinki 干吗看老公?被打验伤食天公地义的!!该怎么做就交给警察处理好了。。。。。。以上的话是我老公讲的:'p
      Saturday at 10:43pm ·  · 2
    • Domoto Kinki 不过被推会有伤吗??
      Saturday at 10:45pm ·  · 3
    • Yuki Hoh 可是家事警察不理的哦。。除非打到头破血流那些猪才理的哦。。。你现在还住在老家吗
      Saturday at 10:45pm via mobile ·  · 1
    • Fanny Wong 就算没打伤也可以先备案的。。。。
      Saturday at 11:12pm ·  · 2
    • Chun Yee Chai 那个人是谁来的~~
    • Chun Yee Chai 现在就是将现实的了,看你没钱就是这样的!!到你有钱了,你叫他叫你妈妈他都叫哦~~
      Saturday at 11:31pm ·  · 3
    • Sam Choy 哈哈!
      Saturday at 11:56pm via mobile · 
    • Sam Choy 那么贱的人也有。5死都没用!
      Saturday at 11:57pm via mobile ·  · 1
    • Annie Cheang 谢谢你们耐心看我的新闻!我为了孩子安全着想,已经搬回妈妈家了~
      Sunday at 12:04am ·  · 3
    • Annie Cheang Fanny Wong, 我也是这么想,但是孩子跟着我,之前也试过报案那些,那些人做事哦~真的慢到不行咯!尤其是晚上的case……他们会更慢的!费事我的孩子要跟着我挨~况且我的儿子患了手足口症,我不想辛苦他!
      Sunday at 12:05am ·  · 2
    • Annie Cheang Domoto Kinki, 谢谢你的关心,我是在想,反正我正好衰到不行,腰伤未好又生病,还要酱不好运来月经~人真的累到不行,孩子又生病,真的是人衰起来哦~~有条路的咯!不过我相信我的命够硬!!过了今晚,明天就会开始行好运的!!尤其是中大彩啊!!哈哈哈~~
      Sunday at 12:07am · Edited ·  · 8
    • Annie Cheang Chun Yee Chai, 把 Yee Ck 倒转来写,就是那个人了!
    • Yee Ck haha.....厉害,这样都想到 XD
      Sunday at 12:28am ·  · 1
    • Annie Cheang 谢谢你的关心哦~
    • Yee Ck 你的事情,我一路来都有看,但我不能给什么意见!!一句话讲完》》看你老公会怎样做而已^^
      Sunday at 12:30am ·  · 1
    • Annie Cheang 他不敢怎样做的~或者说,他是少一事不如多一事的人,就像他爸爸!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愿争取的那个!嫁到他,既然不能改变,唯有接受,既来之,则安之啊~~
      Sunday at 12:32am ·  · 4
    • Annie Cheang 我相信,我们的好运气,即将来临,我们的福气也会随之回来~~
      Sunday at 12:33am ·  · 1
    • Yee Ck 相信自己^^这是最好的鼓励,你们可以的^^店的生意也不错吧^^
      Sunday at 12:35am ·  · 2
    • So Vit Ya 心痛你啊。。。是是非非。。。动手就是错!
      Sunday at 1:23am via mobile ·  · 2
    • Carrie Guan 大弟~动手打人是不对哦!也不是孩子最好的身教哦!你怎么对待人,孩子也会看在眼里记在脑里的,你不想孩子重蹈你的覆辙吧!大家都是住阿公的,阿公是希望大家快乐的住在一起,你总不能让阿公伤心担心的把手足敢走吧?(你想想下次你们的孩子也做同样的事,会有何感想,同理心)这可不是一个成熟男人会做的事。小孩不懂事,也不需小题大作呀!再说这里诚心向佛,那里却说满口缺德的话,还打人。。。。。!神明会保佑吗?神只会消减你和你太太的福气呀!为那还没出世的孩子积福吧!~
      Sunday at 1:57am ·  · 5
    • Hue Yuet Hgan 唉。。。搬走了就好了。。。
      Sunday at 11:39am via mobile ·  · 2
    • Fanny Wong 好好收拾心情,明天会更好XD。。。。。
      Sunday at 11:46am ·  · 1
    • Annie Cheang 我一整晚都彻夜难眠~一来孩子生病哭闹~二来一闭上眼睛就是事情的经过还有我们的未来~其实要搬的话也不应该是我们咯!我自问我们一家很少用到老家的东西,最多煲个水,洗个澡,抹个地洗下碗碟那些用到水还有一些电而已,我们甚至冷气都没开的!二来大家都是住老家,没有谁该谁不该,轮资格论辈分轮贡献我们比谁都有资格咯!起码我们没有霸着摩托,没有要两老当免费工人,没有只会购物买自己的东西却从不收纳!也没有吃家里的咯!觉得Carrie Guan讲得很好,我们互不相欠,算起来那个当哥哥的处处照顾弟弟,要工作,找工作,要房子找房子,从以前单身到现在结婚了都是当哥哥的在为他操心,他不感恩我们也不强求什么,但是竟然动手动脚,大声嚷嚷,还要出言辱骂就不对!真的不明白他们那么诚心拜神是不是就只为了求财,据说他们一家时常中奖的~
      Sunday at 9:12pm ·  · 1
    • Fanny Wong 孩子有好些了吗?
      Sunday at 9:14pm ·  · 1
    • Chen Siawli 凡事要忍耐。。。加油!!
      Yesterday at 11:55am via mobile ·  · 1
    • Annie Cheang Chen Siawli, 我们一家还有我的爸妈都在忍耐了~可是有些人就是喜欢得寸进尺的~~一切都没关系~人家不爱福气,我可是喜欢得很~~呵呵~~福气呀福气~~过来我们家吧~~~
      Yesterday at 1:37pm ·  · 2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