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Tuesday, June 26, 2012

Facebook转帖1

警告所有有弟弟的男人,没事不要回家借钱,就算一家大小在外讨吃也不要向自己的老爸借钱!钱借不到没关系,还要被那个几百万身家,吃家里住家里用家里!还要患病的老妈老爸帮他毫无分毫的带孩子的弟弟辱骂!辱骂那个处处为家里着想,处处帮着、照顾着家人的哥哥!大声骂自己的哥哥无能!要回家借钱!大声骂自己的哥哥要自己的哥哥全家搬走!!







 · 
  • David ChaiSinfa Lai and 8 others like this.
    • Annie Cheang Hue Yuet HganYen ChongSiaw Hui Chai,Michael Lau, Liu Liew Hon Loong, 看看你们认识的那个人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目无尊长,是非不分,不知廉耻!!
    • William Go 真的是有这种人。
    • Fanny Wong 这种人没亲情。。。。
    • Yuki Hoh 那老家是他的名吗?如不是直接请回他,搬走轮不到他叫,如是老家是你老公的名直接赶狗走
      Saturday at 9:41pm via mobile ·  · 1
    • Ringy Liang 怎么搞到这样了…唉…
      Saturday at 9:55pm via mobile · 
    • Yen Chong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no comment....: (
      Saturday at 10:19pm ·  · 2
    • Annie Cheang 但是我自问没有做错事,也没有欠他的!他凭什么动手打人?!就连我爸也不曾打我啊!他有妈妈生,我妈妈也很辛苦养大我的咯!
      Saturday at 10:20pm ·  · 4
    • Yuki Hoh 将你们还在老家里啦
      Saturday at 10:28pm via mobile · 
    • Yuvy Chan cool down,这样只会气坏自己。
    • Annie Cheang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为了孩子,暂时搬回妈妈家住。
      Sunday at 12:27am ·  · 1
    • Annie Cheang 我有把整件事情po上来,可以到那里看清楚是非黑白咯~
      Sunday at 12:28am ·  · 2
    • Yuki Hoh 回娘家最好的,和那种人住,饭都吃不下哦
      Sunday at 12:41am via mobile ·  · 3
    • So Vit Ya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难为你了。那男人也太没品了!动手就万万不对了!
      Sunday at 1:11am via mobile ·  · 3
    • Yuki Hoh 他比畜生都不如。。
      Sunday at 1:12am via mobile · 
    • Annie Cheang Yuki Hoh, 我平时也是在妈妈家活跃的~除了晚上才回去的~根本没吃他们的~而且自从结婚后,我吃过他们家的几多粒饭,大概也算得出~所以讲我们吃他的,不对咯~顶多是老公偶尔有吃而已~~
    • Yuki Hoh 所以现在妳们要志气,不要吃回头草(意思不要搬回老家)
      Yesterday at 1:36pm via mobile · 
    • Kidman Chee 他打你,你可以报警
      Yesterday at 1:38pm via mobile ·  · 1
    • Annie Cheang Yuki Hoh, 我也不是很想搬走(虽然我一直不愿意搬回老家!)是因为他的态度,他那么幼稚那么没有贡献都能堂而皇之住在祖屋,为何我们却要避而走之?!不是说我好胜,而是觉得不值,不值得为这些人辛苦自己和孩子(再次搬家,家当很多,真的很累)而且我们的经济可说是拮据了~甚至是更糟糕~难道就为了那些人就要让自己更辛苦吗?房租在这里真的找不到便宜的哦~住在老家虽说不是省很多,但是起码房租省了下来咯~~可是最让我担心的是,继续和那些人住在一起,孩子的安危最值得考虑!我有时在想,他动手之前难道不会想到,我会不会也和他老婆大人一样,也是怀孕呢?不过以他那种记仇又无知的人,大概不会想到那么多,不然也不会对大嫂动手!要是说我要对他做些什么的话,我想我会送他一本书或者一片VCD《弟子规》!
      21 hours ago ·  · 1
    • Sherry Chong 不是个个都一样的…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经,一家不知一家的事~
      21 hours ago via mobile ·  · 1
    • Yuki Hoh 可是如你真的要搬回去,你也要做最坏的打算咯,我觉得你回到去他一定说很难听得话给妳们听得。。。
      21 hours ago via mobile ·  · 1
    • Annie Cheang Yuki Hoh,那么他不至于幼稚到那个程度~~他那种人平时不会怎样的,他的老婆也是时常笑脸迎人的咯~~~大概他们夫妻两的性格就是遇到一件不称意的事情才会突然发作的~~当初我老公要我搬回去的时候我已经作过打算了~~人家不喜欢我们用他们的东西,我们几乎所有东西都用自己的,我们几乎是河水不犯井水的那个~~甚至为了让他们的东西有好的收纳,我老公还特地买了两个大箱子给他们放东西咧~~或许以后要更辛苦,孩子的跟着我们上班,回到家也只能限制在房里活动,费事让人“有机可趁”咯~~
      5 hours ago · 
    • Annie Cheang 说到底也是我老公衰的啦~~我从来不要求他爸妈帮我看人的,为的就是不让人家多多事情!可是每次我忙的时候,让他看人,他都懒到要死,看看下走去做自己的事情啊~不然就去睡觉的!要是我知道他那么不愿意看人的话,我宁愿自己辛苦点,安顿好孩子才去忙的咯~~
      5 hours ago · 
    • Yuki Hoh 可是我个人还是觉得不搬回去比较好,暂时在你妈妈家住到有钱,能负担到屋租就搬出来,
      1。有自己得私人空间
      2。自己住时间久了,和老家那边得人感情也比较好点
      3。如回到老家住,孩子得玩耍空间只能在房间,汝孩子问你:妈咪为什么我不能出去和堂弟玩。
      4。自己住心情也会比较开朗

      因为我之前也是和家公大伯住,我和她们也有磨擦,不过现在我们一家四口一起住,公婆得感情比以前更好,孩子也不用给我家公宠坏,我在家都比较自由,要怎样就怎样。。。
      3 hours ago via mobile ·  · 1
    • Annie Cheang 你讲的我都知道~因为我们是才搬回来而已的~~我原本知道要搬回来是想自己找房子租的~~可是一直找不到合心意的~~想买又没钱~之后老公才突然决定(或者一早就打定的主意)搬回老家的~不过现在看情况,不为孩子也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好了~~再和他们住下去~~我看我随时会患忧郁症咯(或者已经患了却不自知??)那么你有没有朋友是在劳勿的?问问看谁有房子要出租的好吗?
      2 hours ago · 
    • Annie Cheang 因为之前为了找房子每天的问~朋友都不知还帮不帮忙了~~
      2 hours ago · 
    • Yuki Hoh 我没朋友在那得哦
      about an hour ago via mobile · 
    • Annie Cheang 可能你的facebook里面有劳勿的朋友咧~~帮我问一问吧?你在post里面tag我的名字就好了~麻烦咯~~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