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Wednesday, July 03, 2013

我该怎么做才让你满意?

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对你的信任给踩碎……
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
是我太善良了?太爱了?还是太傻?
总无法对你狠心……总无法放下这段支离破碎的感情……
一次又一次地努力挽回~
每一次都是我在主动……
是因为我太在乎了吗?
为何你能这么无情?
为何你总不能多在意我的心情?
既然不爱了……
为何还要哄哄骗骗?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是……
是我太天真了……
是我太无知……
是我太轻易的就选择了相信你……
让你一次又一次的践踏我对你的付出……
对你的迁就……
对你的宽容……
对你的信任……
对你的爱……
是我太在乎……
所以才会伤得这么重……
我不祈求你来为我疗伤……
只愿你不再无情的伤害我……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