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Tuesday, July 30, 2013

都是藉口

无论你说什么,在我看来都是可笑的藉口……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你的行为太可疑……
不是我不爱你,而是我太了解你……
你即将会做什么,你在想什么……
我大概都能猜到……
只是我真的不明白……不明白你为何可以那么自私?
既然不能爱了,为何还要拖累着我们?
为何还要浪费我的青春……我的一番苦心?

你说你累……
你说你不舒服……
我真的被搞糊涂了……
累了,不是应该休息吗?
身体抗议了……不是更应该休息吗?

在我看来……
你的累、你的不适都是一大堆的烂借口!!
你只是在逃避……
逃避着在这个家的角色……
逃避着在这个家的责任……

你只是趁着还有人帮你看顾孩子而去充电~
充完电的同时刚巧孩子都累得睡着了……
你正好可以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你就可以抱着你那矜贵的小说温存……
你宁愿和你的小说默默相对到天明
却不愿多看我和孩子一眼……
可悲吗?
不……
我们并不是乞丐,不会乞讨你的怜惜……
可悲的是你……
你的世界剩下虚幻、不实……
可悲的是……你永远活在你的幻想之中……

众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而你,肤浅到……
休息是为了和你的小说温存……
哈~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