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Wednesday, July 08, 2009

1997 年,我才12岁……

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我从小学毕业了……
当时发生了一件今时今日谁也想不到的事情!!
政府批准财团使用山埃采金!!

想当年,我还为我的课业而烦忧……
如今,我却要为bancyanide而走上街头抗议!!

仿佛在看连续剧般……

没想到我们的生活充满戏剧性!!

是我们前世造的孽吗?

是我们平日不烧香吗?

都不是……

怪只能怪我们生活在一个完全不平等的国度里!!

怪只能怪我们生活在一个“小乡村”……

怪只能怪我们的心声被他人当作耳边风……

怪只怪政府的无能为力……

但是……

我心里一直有许多许多的问题……

1997年申请的准证,为何要到了12年后才来使用?

为何一间公司能使用12年前申请的准证?

为何当时完全没有人知道这回事??

为何我们都被蒙在鼓里??

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在做坏事吗?

是因为他们心里有鬼吗??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