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脑子很吃力.....

我发现....
我的记忆力逐渐衰退.....(待办事情啦...别人说的话我可是超记得的哦!)

因为对着某人时....
我就觉得自己隐形得好像空气一般....

我说的话....完全被当成一阵风.....
我问的问题.....被当成一末清烟.....

所以...
每当我想对着某人说话时(若非必要,就算必要也会碰到以上那两种情况....)
我就会把话留在脑子里.....

然后在脑子里想象着我们对话的情况....
主导权永远在我这里.....

不怕被人忽略.....
不怕被人责骂....
不怕被人怨叹......
不怕得不到答案....
不怕得不到回应.......

我们对话时(或许说,'我一个人说话时'更为贴切...)
我总是身为发表的那个
而他总是扮演者会说话的哑巴.....

这就是为何.....

每当在电话里聊天时....

我会显得特别兴奋.....
显得特别生气....
显得特别激动.....
显得那么的沉默......

因为面对面时...

我们能够对话的时间...
少之又少....

我们能够好好聊聊的机会.....
极之细微.....

我们....我们.....

就好像两个不相干的路人......

2 comments:

SamYee said...

老公的心都系在你那儿啦……怎么都收不到吗。。。

真抱歉,让你难受了!

对不起,亲爱的汉妮!老公真是笨蛋,一点儿都不了解你……

我真的知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会改的……我要是犯错,你就狠心的打我吧!……一下就好咯!真的很痛的耶!!!

QQAnnieYee said...

知错能改是好事……
明知故犯就歹死!!!!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