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旧患复发……很痛!!

这几天心情都很差……
天气也凉凉的……
四周都很安静……
只有我的心情……
吵杂……

辗转难眠……
噩梦连连……

平躺头脑想……
则躺心里乱……

或许……
我该坐直身体……
又或者起来走走……
或者可以……
不去睡觉……

让我可以慢慢理清我的思绪……

那么我也许就不会那么辛苦……
腰疼得做任何事情都不方便……

女儿还搞笑的模仿我呢……

2 comments:

SamYee said...

是吗?很疼吧!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QQAnnieYee said...

照顾好自己...才更有力气照顾你和你的宝贝吧??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