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梦见……

昨晚比较迟入睡……可能有点神经紧张……
一整个晚上都在做梦!

不过也不是什么恶梦……
(自从长大后……我就开始……恶梦连连!!)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而且梦境也从来没有出现过……
我竟然梦见我的家里……
其中一间房间……
是一个大温泉!!?

梦境开始时……
因为嗅到一股奇怪的气味……
好奇的顺着气味来源寻找……

找着找着……
看见一间房间正冒着轻烟……
拨开烟……看见一个大温泉!!

开始时还吓了一跳!!
拔腿就跑!

太奇怪了!
为何我家会有温泉?

告诉老公之后……
原来是老公贴心的为我而设的……
据说泡温泉有医疗效果……
还能美容呢!

我们二话不说……
一丝不挂……
进温泉去咯……
感觉如何?
不懂耶……
只知道……
梦境里的我们……
好舒服哦……

也不知为何我会做这个梦……
或许之前看过一篇关于温泉的文章吧……

又或者是宝贝时常看的一个卡通片有关吧……
(卡通片为--蜡笔小新之温泉大作战!片尾曲还很好听呢!!)

2 comments:

SamYee said...

呵呵……想去吗?

可以考虑考虑的哦!……

文东…………
哈哈!!!

去马杀鸡……ok?

QQAnnieYee said...

什么哦??文冬那个有人去的咩?以前你不带我去我都不知有的咧……

去哪里massage??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