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召集八方援助!!

以目前facebook的流行趋势,想要做宣传的朋友,尽你所能利用facebook来结交朋友,多做宣传!!

所以我也时常上FB去宣传自己还有我们的家乡——劳勿!!

在山埃采金发生之前,劳勿算是一个挺热闹的小镇……
因为是许多美食的盛产地,也有许多有名的地标或旅游景点!

只是在山埃采金之后……
人人闻之丧胆……

游客已经在逐渐减少中……

记得该金矿开采后不久,有份中文报纸曾经访问过该公司的负责人……

该负责人真的很健谈……
报道登在副刊,有两页之多……

其中还包括一个金矿的‘狂想图’……
负责人说……
当金矿稳定生产后将会在附近建一座旅游乐园……

地图概况如下:
一到入口处即为售票处,接着有采金博物馆(里面会展出从前到现在采金的情况与历史介绍),然后有迷你动物园(没记错的话),有个迷你水上乐园(应该是酱),最后还有一个纪念品售卖部……

负责人还说这样将会带旺劳勿区……还有许多的就业机会……

如果当初我有把那份报纸收藏的话,我一定会将那‘狂想图’post上网……帮他宣传一下嘛~

讲了这么多,有点离题了……
我是想说,我会尽我所能向各位FB的朋友宣传‘抗山埃,保家园’的活动的!!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