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Sunday, October 25, 2009

老公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个对我们俩来说……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而且呀……

我们俩都尝试了……第一次!!
什么第一次??!

哈哈……

我替老公理发咯!!
在这之前我可是没试过剪这种发型哦!!

看是看过老公到理发店里了很多次……
方式也大概知道一点点……

就胆粗粗剪咯!!
(老公的胆更大……他还得四处去见人呢!)

效果时还不错啦……
发型也有点像……

就是不怎顺眼咯……
有一点点像给狗咬了……

呵呵……
剪完头发后……

我也湿了一身……
(汗流浃背呀~)

老公,我保证下次会剪得更好的!!
我爱你~emuakkk!!!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