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Friday, March 11, 2016

今天谈谈我们的头发

头发,你爱不爱?
有的人视之如宝,所以通常拥有一头靓丽秀发~就算是短发,也根根发光,条条顺滑~
有的人视之无物,所以通常顶着一头犹如杂草的乱发,毫无生气~
头发重要吗?这个视个人而定~有的人称之为烦恼丝,一点点冒出就非要剃个精光~有的人喜欢用来表达艺术,在上面作画~
有的人非常重视,因为发型往往影响整个人的外形~
身体上的每一个部位,每一个器官,每一个细胞,每一条血管,每一条神经线都有他的重要性!他们每天都在你身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所以头发也是~如果你认为那是烦恼丝,那么剃光是一件非常轻松自在的事~也不用浪费太多金钱和时间去打理~
有的人却认为那是个人形象所在的重点,所以非常花心思去照顾~
那么你是属于哪一类?
我呢属于喜欢头发却又懒惰打理的人~因为头发经常很毛躁,也有自然卷~看了就是满眼的不顺心~所以我的头发无论怎么处理都不是很好看~唯一能做的,就是rebonding,虽然死板,起码看起来比较顺滑了~
是的,我今天要说的就是,当你觉得哪里出了问题,让你不顺心的话,那你一定是对这方面缺乏爱~
我自己有时也会忘记了这一点,因为每次望见那一头的毛躁,尤其是睡醒的时候,根本没有勇气照镜子~完全就是一个狮子头啊!
所以今天我想提醒大家,也顺便提醒我自己,应该对我们的秀发付出更多的爱~努力去想像自己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每天照着镜子的时候都要感谢你那美丽顺滑的秀发让你看起来精神焕发~
是的,我喜欢我的头发,为了头发我可以花很多时间去照顾他,去整理他~
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等到一头柔顺靓丽的长发~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