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Wednesday, March 09, 2016

让你的每一天都充满爱

如何去爱?
很简单,你喜欢花吗?那么尽可能去赏赏花,院子里的花、路边的花、树上的花都是你所喜爱的~谈谈如何种花、花的颜色、花的种类....是的,尽量把“花”纳入你的生活之中~时常谈论它~因为它是你喜欢的东西,当你谈论它,想到它或者看见它的时候,就已经在付出爱了~
你越是发自内心的去爱~那么宇宙就会感应到你的讯息,接着就会给你同样的回应~
然后你就会接收到更多的爱~
那么一天下来就会变得非常地美好~
还等什么呢?赶紧想一想,你喜欢些什么吧~
是美食?某某人?衣服?汽车?海洋?饮料?画画?写作?听歌?跳舞?
什么都行,只要你想起了,就可以开始去搜寻他的踪迹~因为当你一开始对他付出强烈的爱意的时候,你会发现,周遭越来越多他的影子~
这感觉是不是很美妙呢?
至于我自己喜欢什么?嗯~当然是金钱了!是的,谁不爱金钱呢?我是超爱的!有了金钱,我就可以用来支付一切费用,同时换取服务和享受~我喜欢金钱,金钱带给我满满的安全感,因为现今社会,就算你躲在家里,还是会不断需要金钱~
你用的电,要钱。你用的水,要钱。你看的卫星电视节目,要钱。你住的房子也是要钱。不要因为用钱去支付这些费用而感到气愤或者沮丧,这不代表你的金钱流失,正好相反,你应该对你支付的金钱感到开心,因为有了这些钱,你才能为你那轻松的生活做一切的支付~是金钱为你换取了一切便利~所以我对我的金钱,心怀感恩~谢谢金钱带给我那么舒适的生活环境~
明白到对自己喜爱的事物付出爱,宇宙也会回应你同等或更多类似的事物~那么你的爱,将会更真实、更真诚~
大家一起去爱吧!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