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Monday, March 07, 2016

梦想成真!!

试问,有几个人能够那么幸运?
从小到大,就因为我持有一颗“相信”的心~时常都会往好处想的思考逻辑~
我和奖项很有缘~
无论参加什么有奖游戏或者抽奖活动,常常都是赢家~
当然,奖品有大有小~
就看我参与时的心态是怎样的~
每一年,都有不少大大小小的赢奖的好事发生~
以前我会觉得是我太好运了~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好运是在乎一个人的心态是好是坏的~
当你觉得世界快末日了,你的人生不可能会有色彩~可要是你觉得你的前途一片光明,你就会付于行动去实践你的梦想~
而我也正因为懂得珍惜,懂得付出爱~所以我也得到了回报~
世界都是公平的,你付出什么,就会获得什么~
有听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句话吗?
是的,我们从小就学习过的道理,却因为长大、被现实消磨了我们的本性~
是时候让我们醒一醒了~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能够越来越幸福~希望这个连带的影响,让世界真正的和平安乐~
感恩~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