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Saturday, March 05, 2016

创造我的梦想

昨天发布的文章卡着了~
最后还是选择放弃它~
没关系,我还能继续写~
是的,昨天写的就是我的梦想家的其中一部分设计~
虽然我没有上过设计课程,也知道设计房屋或者室内设计这一门都比较深奥~因为牵连了许多数字和计算法~
可是我还是很有想法~希望我的梦想家能够结合时代感和风水而完成了设计~
第一,我喜欢干净、整洁还有就是“隐藏”,我不喜欢家里有太多东西是开放式的~因为懒惰打扫~
第二,我希望我的梦想家是简简单单的~无需太多装饰,但是一定少不了一面墙是玻璃展示柜,可以展示我的部分收藏品~还有一面是照片墙~
第三,房间要够多,主人房(包括浴室和衣帽间)、各带浴室的女儿房和儿子房、两间客房、储物间、影音室、k房、书房(这个很重要!)干厨房、湿厨房~
第四,屋顶要环保的草坪平台~
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先把双脚洗干净才进家门,所以我的房子四周会有一条由鹅卵石围绕而成的人工“小溪”~
用的水是大自然过滤循环的雨水~既能带着潺潺流水声又能为大家洗干净双脚~
房子的概略就说到这里~稍后待续~ ^_^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