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85yee.slide.com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金钱魔力第二步骤

吸引财富的第二个步骤就是“财富磁铁”

首要就是对金钱付出爱啦~之后需要做的事情就是:

* 找出一张你尚未支付的账单,借助感恩的力量,在账单的背面写下一行字: 感谢我所拥有的金钱。对支付账单所花费的金钱心怀感激,不论你是否已清偿。
* 找出十张已经支付过的账单,并在账单的正面写下下面一句具有神奇力量的话语: “感谢-已付清。”真正体会这种感激之情,感谢自己拥有足够的金钱支付账单。

而我呢已经随时都会对我们用金钱所换来的同等物资享受和服务学会感恩~
也常常会在账单或收据上面写上“谢谢--已付清”或“感谢我所拥有的金钱”这两句魔法词语~

每一次获得薪水、享有折扣或者是遇到亲友请客,我都会感恩~谢谢这一切都让我增加了我的财富~
每一次花钱,我也会感恩,谢谢金钱让我们换取相对的服务~谢谢金钱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便利~
每一次花费我都会尽量让自己充满感激~
每一次的获得我也会激动开心!

No comments:

My Blog List

Powered By Blogger